1. 首页
  2. 读书讲座

深圳图书馆北馆开放试运行,需预约~~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腾龙路30号深圳图书馆北馆
开放时间:周二到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逢周一内务整理,馆舍不开放,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入馆预约:9月28日起开放试运行,试运行期间仅对预约读者开放,微信扫下方二维码预约

深圳图书馆北馆开放试运行公告

出行提示:因场馆地下停车场尚未完工,场馆试运行期间,地下停车场暂不对外开放,建议绿色出行或将车辆停至周边停车场,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公交&地铁线路:
民兴路口[公交站]:393路 E37路 M354路 M341路 M339路 高峰专线92 M223路 M222路 M202路 M381路 M537路 M477路 M393路 M401路 M462路 E14路
锦绣江南西①[公交站]:E1路、M112路、M122路、M379路、M405路、M504路、高快巴士43号
地铁红山站A1口出口:4号线、6号线
咨询电话:(0755)82841011

深圳图书馆北馆开放试运行公告

深圳图书馆北馆将于9月28日起开放试运行,拟于12月底正式开馆。试运行期间,仅对预约读者开放,欢迎预约体验!
试运行期间安排如下:
1、开放时间:周二到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
逢周一内务整理,馆舍不开放

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2、开放区域
1F层约3500平方米,包含悦读大厅、总服务台、深圳捐赠换书中心北馆分中心、主题书墙、数字孪生实验室等。
3、提供服务
  • 办证服务
  • 参考咨询
  • 图书借阅
  • 图书推荐
  • 数字资源
  • VR沉浸式阅读体验
  • 24小时还书
  • 学习阅览
  • 家庭藏书交换
  • 捐赠图书
  • 展览及活动
4、预约方式
  • 入馆预约

读者可提前一天通过深圳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交入馆预约,到馆后出示预约凭证进入场馆。每天上午10:00开始预约次日入馆名额,每天提供名额1000人。采取分段预约形式,9:00—13:00可预约500人,13:00—17:00可预约500人。

深圳图书馆北馆开放试运行公告
  • 座位预约

读者可提前一天通过深圳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交座位预约,在预约时间段内扫码签到入座,并在离座时扫码签退。请遵守座位预约相关规定,文明阅览,请勿占座。每天上午10:00开始预约次日座位。

深圳图书馆北馆开放试运行公告
5、温馨提示
  • 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本馆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工作人员管理。
  • 请遵守市民文明公约,公共场所请勿喧哗,入馆后请将手机等设备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以免影响他人。
  • 衣着整洁,举止文明,爱惜图书馆资源及设施。
  • 请勿在馆内吸烟、饮食,严禁携带宠物及危险品进馆。
  • 妥善保管个人物品,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 8岁以下儿童须由家长陪同进入服务区,家长应尽到监护责任,若因家长未尽到监护责任,违反图书馆相关规定,工作人员有权劝离;若因家长监护不力造成小孩受伤或走失,本馆概不负责。
  • 为保持宽敞舒适的阅览环境,家长应将婴儿车、儿童滑板等大型代步工具暂放在本区入口处指定位置。
  • 停车场暂未开放,请市民读者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如需停车或餐饮,可前往周边商业中心。
  • 入馆后请熟悉消防安全通道,如遇紧急事件,请依照工作人员指示避难或疏散。
6、意见收集
由于场馆仍在调试完善过程中,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欢迎各位读者对试运行中的深圳图书馆北馆提出宝贵建议。
深圳图书馆北馆开放试运行公告

 

来源:深圳图书馆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