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演出文娱

【免费抢票】国际钢琴家胡瀞云即将亮相龙华!

                           

【免费抢票】国际钢琴家胡瀞云即将亮相龙华!

“见学钢琴艺术”系列活动最终弹
华人首位鲁宾斯坦国际钢琴大赛
“最高奖获得者”
数十个世界钢琴大赛奖项获得者
——国际钢琴家胡瀞云与她的钢琴历程
教学分享会正式来袭!!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14日(星期六)16:00

活动地点: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石凹第二工业区钢琴楼(钢琴博物馆筹办中心)

抢票时间:
2023年10月12日(周四)12:00

报名方式:
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免费抢票】国际钢琴家胡瀞云即将亮相龙华!

抢票须知
1.本次活动采取实名制报名,成人儿童均需报名,每人最多抢2个参与名额。
2.报名成功的市民请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

活动须知
1.现场不设固定座号,除预留的邀请嘉宾、演员和随从工作人员座位,其它座位先到先入座,坐满即止,后到无坐位的观众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适当位置站立观看,不便之处请见谅。

2.请勿携带易发出噪声的物品进场;进场后请关闭手机等发声装置;音乐会开始后,请勿在场内随意走动和大声喧哗。

人物介绍

【免费抢票】国际钢琴家胡瀞云即将亮相龙华!
胡瀞云

◆ 施坦威全球艺术家

◆ 鲁宾斯坦国际钢琴大赛最高奖和观众奖双料得主

◆ 受邀于世界各大音乐厅及音乐节演出,足迹遍布全球

◆ 被以色列最具影响力的报纸Yediot Acharonot誉为“阿格里奇的接班人”

◆ 灌录了数张专辑:《看见萧邦x胡瀞云》获得台湾“金曲奖”年度“最佳古典专辑奖”;《胡瀞云: 拉赫玛尼诺夫》荣获英国《钢琴家PIANIST》杂志五颗星最高评价

◆ 世界知名茱莉亚音乐学院与克里夫兰音乐学院硕士及演奏博士,师从传奇钢琴大师塞尔吉•巴巴扬 (Sergei Babayan)

◆ 比赛常胜将军,获得50多个世界钢琴比赛的奖项,包括美国世界钢琴大赛,纽约艺术家协会,加州国际钢琴大赛,美国《纽约古典邮报》,苏格兰国际钢琴大赛等

◆ 任教于美国费城天普大学,学生们考取世界各大音乐学院並在比赛中频频获奖

◆ 创办了美国费城PYPA钢琴音乐节,多年来提拔钢琴界后起之秀。PYPA如今已成为国际知名音乐节,被当地媒体誉为“未来钢琴大师的摇篮”

编辑整理 | 龙华文体云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