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消费券】最高省300元!宝安悦赏券第三轮即将开抢!

                           

【消费券】最高省300元!宝安悦赏券第三轮即将开抢!

    本次惠民活动将向市民发放100-300元面额的演出购票优惠立减券——“宝安悦赏券”,活动期间,市民均可通过深圳滨海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领取“宝安悦赏券”,并在购买演出门票时直接使用。

抢券时间:2023年10月25日(周三)11:00
抢券方式:关注“深圳滨海艺术中心”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一键购票”-“宝安悦赏券”参与抢券
使用途径:仅可用于深圳滨海艺术中心所有主办演出(租场演出除外)
第三轮券额:100元、200元、300元(每个账号限领一张)

具体领券规则及使用方法请参见下文:

【消费券】最高省300元!宝安悦赏券第三轮即将开抢! 【消费券】最高省300元!宝安悦赏券第三轮即将开抢! 【消费券】最高省300元!宝安悦赏券第三轮即将开抢! 【消费券】最高省300元!宝安悦赏券第三轮即将开抢!

用券规则
1.“宝安悦赏券”可免费领取,不限地区;

2.购买演出门票单笔订单实付价格高于“宝安悦赏券”金额即可使用,适用于深圳滨海艺术中心所有主办演出(即租场演出除外),限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购票使用;

3.每个账号在每轮领券活动中可领取不同面额的“宝安悦赏券”各1张,每个订单仅限使用1张优惠券;

4.“宝安悦赏券”可用于除公益票外的所有票档,并与所有优惠叠加使用(先剧院折扣,后叠加券优惠);

5.“宝安悦赏券”及演出门票,一经领取/购票不可退换;

6.如您已领取“宝安悦赏券”但未能在有效期内使用,将失去2023年后续“宝安悦赏券”发放轮次的领取资格;

7.若因不可抗力导致演出变动,遇到需取消订单的情况,官方会统一通过系统取消订单。若“宝安悅赏券”仍处于同期有效期内,券将退回至用户账号中,用户可继续使用该券;若券已过有效期,券将不退回用户账户,且不影响用户抢券资格。

8.本轮“宝安悦赏券”有效期至2023年11月7日。

【消费券】最高省300元!宝安悦赏券第三轮即将开抢!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