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2023年第二十三届磨房深圳百公里

                           

活动名称:2023年磨房深圳百公里
活动主题:与光同行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9日10:00至12月10日8:00
活动人数:3000人(仅接受组队报名,至少两人一组)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3日20:00,额满即止
报名费用:活动报名费用为150元/人
活动起点/终点:光明虹桥公园
报名方式:通过微信搜索#磨房活动#小程序报名

活动报名 | 2023年第二十三届磨房深圳百公里

 活动报名 | 2023年第二十三届磨房深圳百公里
2023年12月9日-10日
第二十三届磨房深圳百公里
与光同行

等你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磨房户外运动协会承办单位:深圳市载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磨房网)

协办单位: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

支持单位: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活动线路详情(注意:线路或许将进一步更新,请知悉。)
虹桥公园(起点)→虹桥→大顶岭绿道→光明农场大观园→马拉松山湖绿道→迳口村→光明小镇欢乐田园→楼村一号路→北圳路→公常路→圳美一路→圳园路→新陂头南湿地公园→楼村四号路→新陂头河绿道→新羌社区→工业路→正祥路→红湖村(二签:28KM)→白鸽陂水库→莲塘水库→荔湖公园→华村路→楼村湿地公园→洋涌河绿道→围岸夜市→周家大道→通兴路→公明南环大道→

时间谷(三签:48KM)→公明南环大道→南石路→根玉路→明湖城市公园→光明大道→根玉路→玉星路→星湖路→大陂河绿道→东长路→鹅颈水碧道→科农路→光侨路→科裕路→长风路→鹅径西路→长圳路→鹅径东路→光侨路→侨凯路→观光路→科泰路→茶林路→光侨路→

虹桥公园(终点:80KM)

线路地图
活动报名 | 2023年第二十三届磨房深圳百公里
线路特点
在光明,城市与自然相互交融,推窗见田园,迈步进山水,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山水田园之城。这里有深圳最美的山湖绿道——大顶岭绿道,山林之间飘逸灵动的“红飘带”休闲步道……本次线路前半程以绿道、郊野径为主,串联起光明的城、山、湖、园、林。相比去年,今年的线路主要新增了中山大学片区、鹅颈水碧道这两段景色大气、宜人的路段。

线路轨迹将在活动前的行前须知公布给参与者。

活动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3日20:00,额满即止
报名形式:本次活动以2-20人组队形式报名
报名费用:活动报名费用为150元/人
费用包含:
√参加者活动当天的保险
√百公里纪念T恤
√百公里纪念牌
√其它纪念品等
√现场物料制作费
√活动现场安保人员和设备费用

√活动前期筹备踩线等费用

报名链接:通过微信搜索#磨房活动#小程序报名,或微信识别二维码进行报名:

活动报名 | 2023年第二十三届磨房深圳百公里

报名常见问题
👉《大型活动报名常见问题及解答(FAQ)》
报名须知:
1、磨房深圳百公里不是比赛,不设成绩和名次,重在参与和自我挑战。2、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活动安全声明》《百公里公约》及其他活动相关公告,并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认真遵守。

3、报名人员年龄限制为16-65岁,即出生日期不早于1957年12月10日,且不晚于2007年12月09日;未满18岁的参加者需出具由家长或监护人签字的授权书。

4、报名者应了解个人体能及健康状况,并能客观评估本次活动的难度和风险,无任何不适合进行徒步或户外运动、剧烈运动的疾病,包括但不限于有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等,同时,过度劳累、急症病期患者等也不得报名;

5、仅接受团队报名,每支徒步队伍人数2至20人,年龄16至65周岁,自由组队,并设置一名队长;队长负责确认成员和提交报名,报名费由队长统一缴纳。

6、组委会将为确认的活动参与者统一购买个人意外保险,请按报名要求正确填写报名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紧急联系人、紧急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提示:同一家庭成员可以填报同一人为紧急联系人,其他人不可以填报同一人为紧急联系人;固定电话号码前须加区号)。

7、本次活动采用电子版《免责声明》,请在报名页面仔细阅读电子版《免责声明》并选择同意进行下一步报名操作。

8、报名确认后,活动名额不能以任何方式转让给他人,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转让人承担,组委会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9、参与者成功报名参加活动视为自愿同意磨房网及其指定单位无偿使用在活动中拍摄的本人的肖像、声音、影像资料等用于磨房网各种活动的组织、宣传和推广。

报名提示:
1、收到报名缴费提示后,请尽快完成;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者,则视为放弃名额。如错过,需要重新提交报名审核。2、报名费支付成功后,团队人数和队员不可更改,请在确定队员不会变更后再提交报名。

3、报名费将在第一时间用于准备活动的各项支出,故活动报名成功后,若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活动,原则上报名费用不退。

4、因不可抗拒因素导致活动延期/取消,活动报名费将原路退还。

百公里公约:
我们郑重地承诺:发扬“安全、环保、自助、互助”的百公里精神,遵守《百公里公约》,做一名文明的徒步者,做一名合格的深圳市民。

一、垃圾不落地,走过不留痕。
二、不高声喧哗,不噪音扰民。
三、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
四、不翻越隔离栏,不走机动车道。
五、不踩踏绿化带,不破坏植被。
六、注意防火,不在公共场所吸烟。
七、量力而行,预防运动损伤。
八、遵守活动规则,未经确认者请勿参加。
百公里公约,我们可以做得到!
活动安全声明:

1、各签到点将严格执行工作时间,工作时间以外不提供任何服务工作;
2、组委会将在活动开始前公布轨迹,请活动参与者按照线路行走,活动线路以外组委会不提供任何活动保障;
3、因夜行路段安全管理需要,活动参与者在签到点、志愿者站关门时间后到达须下撤,不可继续前行;拒不下撤者,责任及后果自负;
4、夜行路段前将检查徒步者照明装备(头灯或手电),为安全起见,组委会有权拒绝无装备者继续前行;
5、活动报名者视为遵守并服从以上《活动安全声明》,否则请勿报名参加活动。

 

捡人、组队
确实有组队需求的同学请在“磨房”微信公众号私信磨小嗨

注明:百公里组队

活动纪念品:
纪念奖牌、纪念品(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纪念服尺寸表参考
活动报名 | 2023年第二十三届磨房深圳百公里
 
活动须知:
强制装备
强制装备:通讯设备(手机及移动电源)、照明装备(头灯/手电及备用电源)、充足的食物和水、个人应急药品等。
建议装备:防晒防风衣、保暖衣服、雨具、替换衣物鞋袜、登山杖、应急粮等。
 
物资领取 时间
12月9日(周六)8:00-12:00(待定)队长统一领取全队物资,领取时出示队长本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即可。

注意:纪念奖牌在活动终点领取。

 
物资领取 必备证件
1、队长本人的身份证明证件或文件: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暂住证、驾驶证、回乡证、台胞证、护照等证件任意一种原件、复印件或电子证件。

2、如队长不能前往,队员代领需要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明文件原件、队长的身份证明电子版或复印件,前往领取全队物资。

 

活动号码布:唯一认定凭证
参与者领取到的活动号码布,请随身携带并妥善保管!签到、领取补给和纪念奖牌等都将号码布作为唯一凭证。

号码布一旦丢失将无法进行以上事宜,请理解。

 
电子签到和电子证书
本次活动启用RFID电子标签签到计时,活动完成后可以在磨房大型活动公众号查看电子证书。详情请看👉《关于电子签到的若干说明

 

活动取消或更改
如遇到超出活动组织方合理控制范围的、不可避免的事件,包括但不限于地震、台风、强降雨、水灾等不可抗力,活动组委会保留取消、延期或改变活动路线的权利。本活动细则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未尽事宜,请关注后续磨房公众号活动公告。

– END –
内容来源 | 磨房大型活动
编辑整理丨光明文体通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