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5000万元!罗湖区第二期购车补贴正式启动!

                           

000万元!罗湖区第二期购车补贴正式启动!"

罗湖区2023年岁末汽车促消费活动
第二期购车补贴正式启动!!!
最高可补贴12000元!

【补贴标准及条件】
每位消费者仅能享有1次且1辆车的补贴,根据单辆汽车的购车发票金额(含税价)分为四档发放购车补贴:

第1档:购车发票金额在10万元(含)-20万元(不含),按燃油车3500元、新能源汽车5000元标准发放购车补贴;补贴额度1000万元。

第2档:购车发票金额在20万元(含)-35(不含),按燃油车8000元、新能源汽车1000元标准发放购车补贴;补贴额度2000万元。

第3档:购车发票金额在35万元(含)以上的,按燃油车10000元、新能源汽车12000元标准发放购车补贴;补贴额度2000万元。

上述车型按照行驶证是否登记为新能源牌照为准进行区分,登记为新能源牌照即认定为新能源汽车,否则为燃油车。

【申请条件】
1.第二期活动的申请人必须是2023年12月6日起在罗湖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经销商(名单详见附件)处购买符合条件车辆的个人消费者,限定名额,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申请材料】
1.新购车辆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复印件或新购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复印件
2.有效身份证双面照片
3.购车订单、购车合同或同等效力文件
4.新购车辆行驶证照片
5.银行卡卡号面照片

【申请方式】
线上申请,符合申请要求的个人消费者,可通过指定购车补贴申报系统在线填报个人及车辆相关信息,每个自然人仅限申请一次,逾期未申请或材料不齐全视同放弃购车补贴资格。

【申请流程】
消费者通过指定购车补贴申报系统在线填报补贴申请人个人信息、购车相关信息,并上传补贴申请人有效身份证件、购车订单、购车合同、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行驶证完成正式申报。

【电话咨询】
申请过程中的其他疑问可致电拨952005客服热线,拨4转入“消费券、消费补贴业务”,拨2转入“消费补贴业务”进入人工客服,或致电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83173464、罗湖区商务局25666750咨询。

附:罗湖区汽车经销企业名单

000万元!罗湖区第二期购车补贴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罗湖区商务局、礼享罗湖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