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光明文旅地图来了,轻松get光明全区域文旅打卡点!

                           
去欢乐田园看油菜花海,去虹桥公园看日出,或是去蓝鲸、万达买买买……这个春节假期,总要来趟光明吧!

那么如何规划路线最合理?哪里最好吃?哪里最好逛?光明文化旅游地图来了!带你畅游光明!
 
光明文旅地图
👉 光明文旅地图分为正反两部分,正面是光明区全区域地图,涵盖地铁线和光明区各大主干道,并详细标记了光明区各个地标的位置,景区、公园、商圈等信息一手掌握。

👉 地图反面则为游客们规划了4条“光明行”线路,以及购、吃、住、娱4个主题的贴心推荐。
👉 值得一提的是,文旅地图制作了简体版和繁体版,大湾区的朋友们使用起来也毫不费力噢~

手持地图大家就可以轻松get光明全区域文旅打卡点啦,说了这么多地图究竟长啥样?一起来瞅瞅吧

简体版

必备!光明文旅地图来了!

必备!光明文旅地图来了!

繁体版

必备!光明文旅地图来了!

 

必备!光明文旅地图来了!

文旅地图超清版戳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保存

必备!光明文旅地图来了!
有了这个“神器”下次带朋友来光明就可以自信地说“咱们一块去光明玩吧不用做攻略的那种”必备!光明文旅地图来了!这么实用的文旅地图还不赶紧收藏转发一波~
内容来源: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