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亲子活动

【免费抢票】儿童剧《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

                           

演出时间:2019年10月20日 周日 9:30/11:10/13:30/15:10
演出地点:深圳戏院剧场(一号厅)
演出剧目:《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
抢票时间:
10月17日20:00,每人最多可抢两张。门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抢票方式见文尾)
领票时间:10月20日8:50—9:30/9:30-11:10/12:50-13:30/14:30-15:10,领票地点为深圳戏院三楼检票口
主办单位: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深圳戏院

【免费抢票】儿童剧《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

剧情简介:
阳光爷爷送给猪小戒一本天书,小戒带着天书,乘着风筝,独自去外国旅行,跨越时空,时光倒转了很多年,在童话王国受到了阿拉丁、小木偶匹诺曹、白雪公主、稻草人、青蛙王子、鞋匠小矮人、大白鹅莫顿等童话明星们的欢迎。小戒吹嘘自己,夸大了天书的神功。

“美人鱼”故事中海巫女王厄里斯,因做坏事被上帝惩罚烂掉了七条章鱼爪子,急于康复,梦想统治童话世界。听到猪小戒带着神圣天书,能返老还童,包治百病,于是勾结了老狼、狐狸列娜和猪美花设下圈套,骗取天书。

在危难之际,长青不老的齐天大圣美猴王孙悟空一个筋斗云翻到欧洲童话世界与童话明星们惩治了坏人,将猪小戒救出并返回中国。小戒也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

长城上神奇的天书突然变大……展现天书内容“心灵绿色”;众人都懂得了阳光爷爷要告诉人类的天书秘密,大家欢聚一堂。

【免费抢票】儿童剧《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 【免费抢票】儿童剧《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 【免费抢票】儿童剧《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 【免费抢票】儿童剧《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 【免费抢票】儿童剧《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 【免费抢票】儿童剧《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 【免费抢票】儿童剧《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 【免费抢票】儿童剧《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

剧团简介:
深圳市东方韵儿童剧团
深圳市东方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文艺演出、艺术培训、礼仪培训、活动策划组织及国内外文化交流的大型文化机构,具备国家二级演出资质和艺术培训资质。公司下设香港东方韵文化公司、东方韵艺术培训中心、东方韵儿童剧艺术团。经多年的努力发展,公司的知名度、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在国内外同行业享有盛名。

深圳市东方韵儿童剧艺术团成立于2009年3月,开创了深圳市、深圳人自己的首个综合类儿童剧艺术团。宗旨是为广大少年儿童服务,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扶持的专业艺术表演团体。

剧团创建以来已在全国各大剧院上演经典童话剧2000余场,目前剧团拥有的演出剧目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和水晶鞋》、《美人鱼》、《未来战士与变形金刚》、《绿野仙踪》、《花木兰》、《小蝌蚪找妈妈》、《阿凡提与长鼻子》、《钢琴小精灵》、《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等世界经典名著作品。我们期待能把好戏带到全国各个角落,在城市的学校、幼儿园、社区,以及乡村,让“世界经典”的足迹能够到达所有孩子的身边,让孩子和我们一起成长。

抢票须知
砸金蛋
1.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深圳艺文惠】,本次抢票将采取积分抢票的形式,积分>50的用户才有资格参与抢票。(注册会员就有100积分)

【免费抢票】儿童剧《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

2.抢票开始时间为10月17日20:00,每人最多可抢两张。门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扫下方二维码进入链接抢票

【免费抢票】儿童剧《猪小戒童话王国奇遇记》

3.领票时间为10月20日8:50—9:30/9:30-11:10/12:50-13:30/14:30-15:10,领票地点为深圳戏院三楼检票口。
4.领票时请提供姓名及手机号码,并向工作人员说明门票来源为深圳艺文惠。请在规定时间内向工作人员核验订单信息后领票入场,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门票
5.请自觉遵守演出场馆的规定。成人、儿童一律凭票进场,一人一票
6.没抢到票的朋友可以在“微信钱包”里自行购买。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