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亲子活动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近日,深圳多了一个夜光乐园。

遛娃、恋爱、撒欢儿的新地,就藏在坪山大万世居里。

灵动变幻、五光十色的灯火,为黑暗的夜增添了一抹光亮。

10月底,“歌以永日-大万世居光影艺境展”在深圳市坪山区大万世居精彩开幕。深圳市坪山区大万世居围墙上如流水般跳动的光影线条,流光溢彩;院内绚丽多彩的艺术光影装置旁,人头攒动,热情洋溢似火。

此次光影艺境展,以 “光” 为核心进行延展,在视觉上进行重塑和整理,共打造12项光影艺术装置、互动装置,以探寻后疫情时代,人与人、人与家庭、人与社会的关系变化,探讨凝聚的意义,感受“光”所带来的巨大能量。用美好、平静和光明之心,深浸岁月,安度流光。

【光影艺术】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迷雾空间】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游戏乐园】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轻敲鼓面,光影随着鼓声一点点串联,在月色下倾情演绎线条的动人;躺卧在“光语”秋千上,看月色撒满了大万世居;孩子们或动或静,在这一场光影如画的艺境展中收获这个十一月最美的回忆。

【大万世居光影艺境展】

展览时间:2020年10月31日—11月30日
开放时间:9:00 – 21:00(逢周一闭馆)
展出地点:深圳市坪山区大万世居
展览参与:免费对公众开放
交通指引
公交:乘坐B678、B811、M220、M294、M480到“大万世居”站下
自驾:导航至“大万世居”即可

【免费光影展】深圳这个夜光乐园即将闭展,快来玩!!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