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免费入场】第十一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免费入场】第十一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第十一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将于2020年10月29日-11月1日(周四至周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9号馆举办,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作为文博会首个“1+N”系列展,该展自2010年创办以来,秉承着文博会的办展宗旨,荟萃了我国工艺美术行业最具实力和代表性的展商和展品资源,展示交易规模逐年扩大。

第十一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面向全国工艺美术资源聚集省、市、区组织了具有各地特色的行业精品,设置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成果展区(含各省市组团展区)、工艺美术精品展区、创意家居展区、2020深圳工艺美术创意大赛展区等。目前,青海省、甘肃省、广东省、重庆市、扬州市、浙江杭州市、福建福州市、莆田市、江西赣州市、景德镇市、贵州毕节市、辽宁大连市、深圳福田区、龙岗区等地区将组团展示,展示具有当地特色的工艺美术精品。斯达高、宜雅红木、扬州玉器厂、北京珐琅厂、唐宝斋、怡丰园等行业优质企业将集中亮相。40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将携带近百件作品参展。

【免费入场】第十一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展览期间,我们将举办第十一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开幕式暨行业信息发布会、放飞希望——纸鸢制作互动体验、编织技艺DIY体验、非遗大师刘期培剪影技艺互动体验、中国(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飞花奖”评选等多场重要配套活动。同时,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我们组织了“童绘深圳40载”主题绘画、大芬国际油画村演画艺术表演、“美丽深圳”——千人剪纸体验活动等主题系列活动。

【展会日期】
2020年10月29日-11月1日

【展会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9号馆

【展览参与】
免费入馆

展会活动列表

【免费入场】第十一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来源 | 文博会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