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罗湖美术馆】大美罗湖 写意湾区——当代写意油画作品展

                           

【罗湖美术馆】大美罗湖 写意湾区——当代写意油画作品展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40年来,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为举世瞩目的现代化大都市。为讴歌和赞美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了本次展览。作为承办单位,广东省写意油画学会多次组织画家深入罗湖进行采风写生,创作了一批表现罗湖人文风貌的油画作品。展览共展出油画作品99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构思新颖,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画家们立足当下,以中国哲学思想为依托,以写意油画为重要研究课题,为探索油画的中国之路不断努力,不断前行。

此次展览将于7月17日下午三点开幕,欢迎大家前来观展!

展览时间:2020年7月17日—31日
展览地点:罗湖美术馆(深圳市罗湖区南极路6号)
展览参与:免费入馆观展
交通指引:地铁2号线湖贝站A出口;9号线向西村C出口

部分作品欣赏

【罗湖美术馆】大美罗湖 写意湾区——当代写意油画作品展 【罗湖美术馆】大美罗湖 写意湾区——当代写意油画作品展 【罗湖美术馆】大美罗湖 写意湾区——当代写意油画作品展 【罗湖美术馆】大美罗湖 写意湾区——当代写意油画作品展 【罗湖美术馆】大美罗湖 写意湾区——当代写意油画作品展 【罗湖美术馆】大美罗湖 写意湾区——当代写意油画作品展 【罗湖美术馆】大美罗湖 写意湾区——当代写意油画作品展 【罗湖美术馆】大美罗湖 写意湾区——当代写意油画作品展 【罗湖美术馆】大美罗湖 写意湾区——当代写意油画作品展 【罗湖美术馆】大美罗湖 写意湾区——当代写意油画作品展 【罗湖美术馆】大美罗湖 写意湾区——当代写意油画作品展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