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不抽签,先到先得!中国最美马拉松赛报名来啦~

                           

不抽签,先到先得!中国最美马拉松赛报名来啦~

“2020深圳大鹏万科新年马拉松”来啦!

    本届赛事以“‘7’待有你,一马当先”为主题,以环保和公益为核心,为全国跑者再次送上一场马拉松新年盛宴。

比赛时间:2020年1月1日(周三)7:30-13:30
比赛地点:深圳市大鹏新区
比赛项目:男子、女子马拉松(42.195公里)
参赛规模:5000人
报名时间
精英跑者、超级粉丝报名时间:2019年11月6日12:00—11月7日12:00
大众跑者报名时间:2019年11月7日12:00—11月21日18:00
报名方式:先到先得,额满为止(缴费即确认,概不退费)
报名费:300元/人

赛事线路:
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起点)→地质公园路→新大路→新东路→杨梅坑(第一折返点)→新大路→葵南路→水厂路→银滩路→鹏飞路→大亚湾大道→李白路→李清照路→白鹭广场→大亚湾大道→鹏飞路→银滩路→水厂路→葵南路→公园路→中山路→大鹏广场(终点)

不抽签,先到先得!中国最美马拉松赛报名来啦~

(一)报名资格
1.跑者年龄要求:比赛当年年满23岁(1997年1月1日前出生)

2.要求所有参赛跑者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血压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
3.参赛跑者须提交近两年半程马拉松及以上距离比赛的完赛证书,如参赛跑者提供虚假信息,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报名费不予退还。

(二)精英与超级粉丝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间:11月6日12:00-11月7日12:002、精英跑者:2014-2019年(任意一年),万科新年马拉松完赛成绩男子组成绩3:30以内,女子组成绩4:00以内的跑者,可获得本次赛事的精英跑者报名资格;3、超级粉丝:2014-2019年,累计参加过三次及以上万科新年马拉松并完赛的跑者,可获得本次赛事的超级粉丝报名资格。

2. 组委会将为1088名符合条件跑者预留参赛名额,直通跑者需要在此期间完成报名及缴费。未完成报名则视为放弃直通资格,名额将释放至大众跑者。

(三)大众跑者报名
报名时间:11月7日12:00-11月21日18:00名额采用先到先得,额满截止。报名成功以缴费为准。报名成功后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四)报名渠道
官方网站报名:newyearmarathon.cn
官方微信公众号:万科新年马拉松

微信扫码报名
不抽签,先到先得!中国最美马拉松赛报名来啦~

不抽签,先到先得!中国最美马拉松赛报名来啦~

(五)报名注意事项
1.跑者须提交近两年参加半程马拉松及以上距离比赛的成绩证书,组委会将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核实;

2.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3.严禁出现其他任何形式的带有商业宣传性质的宣传物,包括但不限于旗帜、条幅、气球、模型等物品。违规物品将被没收,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不抽签,先到先得!中国最美马拉松赛报名来啦~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