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温馨提示】关于东湖公园2019深圳菊花展期间车流管控的通知

                           
广大市民朋友:

由于2019深圳菊花展期间东湖公园游客众多,西大门(爱国路)交通情况复杂,人车混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根据交警部门整改意见,11月29日-12月10日,东湖公园西大门出入公园的车行道实行全面封闭管理,每天封闭时间为9:00-19:30(内驻单位和住户个人的准入车辆,全部由东湖公园南门延芳路门岗出入)。

*11月29日-12月10日期间的两个周六日,公园禁止所有车辆出入(含内驻单位和住户个人的准入车辆),封闭时间段:6:30-19:30。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东湖公园

2019年11月28日

内容来源: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