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电子社保卡升级!最新使用教程→

                           
电子社保卡是实体社保卡的线上形态,是持卡人线上享受人社服务及其他民生服务的电子凭证和结算工具,领取电子社保卡可作为线上身份认证凭证,在互联网上实现身份认证,除此之外电子社保卡还能申办线上业务。

电子社保卡升级啦~~使用教程看这篇!👇👇👇

电子社保卡升级!最新使用教程→ 电子社保卡升级!最新使用教程→ 电子社保卡升级!最新使用教程→ 电子社保卡升级!最新使用教程→ 电子社保卡升级!最新使用教程→ 电子社保卡升级!最新使用教程→ 电子社保卡升级!最新使用教程→

电子社保卡这里领

↓↓↓电子社保卡升级!最新使用教程→

除了电子社保卡官方App、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掌上12333、云闪付、人社部门App、服务银行App等渠道均可申领电子社保卡。 

信息来源 | 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编辑整理 | 莫香军,责任主编 | 李霞,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