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2020年深圳会展中心年货购物节!

                           

020年深圳会展中心年货购物节!"

      每年辞旧迎新之际,正是消费高潮之时,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线下集中购置年货的需求,深圳年货博览会组委会将于2019年12月26日开始,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第14届快乐新年深圳年货购物节”!今年组委会将引进更多的高端品牌和多样化的产品,以便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观采购。

展会时间: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6日(共12天)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福华三路,地铁会展中心站D出口)
活动参与:自由前往进场
营业时间:
每天9:30-18:00
撤展时间:2020年1月6日下午14:30

【参展产品范围】

服装服饰类:
男女时装、正装、品牌服装服饰、外贸服装、休闲服饰、皮革制品、鞋帽箱包、针织服装、运动装、民族服装、丝绸服饰、时尚内衣、童装、儿童饰品等。

生活用品类:
家纺布艺、家庭饰品、寝室用品、节日礼品、工艺礼品、保健器械、新奇特产品等。

年货食品类:
粮油、肉制品、干果炒货、水果、奶制品、素食品、清真食品、禽畜产品、海鲜、冷冻食品、调味品等。

休闲食品类:
港台食品、风味食品、速食品、饮料、糖酒茗茶、营养保健品、蜂蜜、罐头、薯片、腊味、南北名小吃等。

都市时尚类:
珠宝玉器、金银首饰、钟表摆件、节日礼品、工艺礼品、手工艺品、年饰年画等。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