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免费领票】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即将开幕

                           

【免费领票】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即将开幕

   10月12日至14日,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腾讯、华为、百度、中国联通、平安科技、科大讯飞、商汤科技、出门问问、迈瑞医疗、普渡科技等近200家企业将参展,院士、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将出席。

本届展会参展范围覆盖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机器人和自动化、智能客服和智能助理、智慧医疗、智慧金融、智慧能源和环境等基础层、技术层和应用层的技术和产品的展示。

展会聚焦多元场景,设置虚拟交互体验区、无人系统专区、机器人互动专区、人工智能应用创新专区等亮点展示区,展示人工智能大模型、虚拟数字人、生成式人工智能、智能可穿戴设备、AI下棋机器人、水下无人机、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前沿技术与产品,全面呈现人工智能赋能千行百业的多元生态。参展代表包括腾讯、华为、百度、中国联通、平安科技、科大讯飞、商汤科技、出门问问、迈瑞医疗、华声医疗、云知声、达观数据、普渡科技等参展商。

展会时间:
2023年10月12日—14日

展出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2号馆

门票领取:
微信小程序搜索“AI活动通”,填写相关信息参与报名

【免费领票】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即将开幕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