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借的书到期了,怎么办?防疫期间,图书馆延长借书期限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为了保障市民的健康和安全,深圳图书馆自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起,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含24小时自助图书馆服务)和各项活动,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为了方便读者后续办理还书业务,暂定于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应归还的书刊,最迟可于4月1日24:00归还。请各位读者关注深圳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门户网站、微博等,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为更好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减少人员聚集,请广大市民朋友尽量少出门,科学防护,并自觉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我们要保持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竭尽所能,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加油!

内容来源:深圳图书馆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