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读书讲座

【预约进馆】深圳图书馆2020五一期间开放时间公告

                           

【预约进馆】深圳图书馆2020五一期间开放时间公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及市政府办公厅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通知精神,现将深圳图书馆劳动节期间开放时间和服务范围安排敬告如下:

【预约进馆】深圳图书馆2020五一期间开放时间公告

在此特别提醒读者,目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深圳图书馆实行实名预约制,同时在馆读者人数不超过300人,人数达到上限后实行“出一进一”动态管理,并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请读者谨记提前预约进馆,并遵守相关指引和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祝各位读者节日快乐!

预约方式
微信扫码进入“深圳图书馆”服务号
点击菜单栏“服务”-“到馆预约”
【预约进馆】深圳图书馆2020五一期间开放时间公告

预约规则
1、提前一天开始预约(8:00开始),每人每天限预约一次;
2、预约读者入馆后,中途如需出馆,可于半小时内凭预约信息再次入馆一次,超过半小时视为离馆。
3、65周岁以上年长读者、残障人士等可由工作人员现场协助办理入馆手续。
4、诚信预约,预约未取消且未到馆累计3次者,停止申请预约入馆权限10天。

预约对象
年满14周岁,持本人有效深圳“图书馆之城”读者证(含虚拟读者证),且已在“深i您”小程序进行健康登记的读者。

入馆、离馆流程
携带有效证件,验证预约信息
测量体温,出示“深i您”健康信息
佩戴口罩,手部消毒
办理业务,听从工作人员指引
离馆登记,勿遗漏个人物品

咨询电话:82841211、82841212、82841217
(周一到周日9:00-21:00)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