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读书讲座

活动延期~~~【新书分享会】 努力,不把平凡的人生活成平庸的人生——康辉《平均分》读者见面会

                           

活动延期举行!!!!!

活动延期~~~【新书分享会】 努力,不把平凡的人生活成平庸的人生——康辉《平均分》读者见面会

康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联播》主播,中共十九大代表,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入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第四届全国德艺双馨中青年文艺工作者、中国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全国最美志愿者”获得者。

新书简介

活动延期~~~【新书分享会】 努力,不把平凡的人生活成平庸的人生——康辉《平均分》读者见面会
《平均分》

作者: 康辉
出版社: 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11-1

    央视著名主播康辉的忆旧随笔集,也是一个媒体人从“不适合”到“国脸”的逆袭手记。康辉自称是平庸之人,一贯老成持重,欣赏“无招胜有招”的美学境界,上学时曾被同学称为“旧社会”,但经历了生活与事业的考验和进阶,他总结称“新闻就是我的性格”。

康辉文如其人,平淡中有韧劲儿。在生活的、职业的赛场上,想不甘人后,只有努力地去试每一个选项,在每一个选项上都能及格,在及格之上再努力,才能给自己拿到一个高一点的平均分。平凡却又努力不平凡的人生,或许才是大多数人可参考的人生范本。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6日(周日)10:00
活动地点:深圳中心书城 南区台阶(地铁少年宫站)
活动参与:
1、8月16日(周日)9:00开始,读者可在南区台阶现场售书点购书,凭小票领取入场券(1票1人),按工作人员指引进入观众席就坐,台阶座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外带图书的读者需在场外排队候签。
2、持票读者请于10:00前入场,逾期不候。
3、活动现场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谢谢您的参与。

交通指引
乘坐地铁:
搭乘4号龙华线、3号龙岗线至少年宫站下,D出口往西行50米或C2出口直达地下一层。
乘坐公交:
中心书城北(10,41,46,54,108,215,383,m262);莲花山公园(215,235,236,237,322高峰专线19);少年宫站(65,111,m262,m372)。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