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福利】光明区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开始啦,你的健康由我们来守护~

                           

【福利】光明区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开始啦,你的健康由我们来守护~

    宫颈癌和乳腺癌简称“两癌”,是妇女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严重影响着妇女的健康与生命安全,为了维护妇女生殖健康,提高“两癌”早诊、早治率,降低“两癌”死亡率,光明区将免费为适龄妇女进行宫颈癌、乳腺癌的筛查~

筛查对象条件
· 宫颈癌:30岁-59岁光明区常住已婚女性;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3年内未接受过宫颈癌筛查者;未怀孕的妇女;做过全子宫切除手术和局部放射治疗者除外。
· 乳腺癌:35岁-65岁光明区常住女性,且2年内未享受过免费乳腺癌筛查者。

检查项目内容
· 宫颈癌:妇科检查+HPV检测(12+2型);根据分流原则补充液基细胞学检查(TCT)、阴道镜、宫颈活检及病理检查。
· 乳腺癌:风险评估+体格检查+乳腺彩超。

检查须知
· 月经干净后即可(月经来潮后10-18天为最佳检查时间)。
· 检查前48小时内不要做阴道冲洗,不要用避孕药膏等阴道内用药物。
· 检查前48小时内不要行性生活。

预约方式
凭有效身份证现场预约或电话预约(名额有限,快快来检查哦~)

筛查网点信息一览表
【福利】光明区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开始啦,你的健康由我们来守护~

内容来源:光明群团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