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烟斗最早来自美洲,随着大航海时代的经济贸易往来,烟斗被推广到世界各地,并逐渐形成了特有的烟斗文化。烟斗也因其精美的造型、优良的材质以及其蕴含的审美属性,逐渐从生活实用品,跃升成为备受关注的艺术品和收藏品。

手工烟斗作为艺术品在美术馆中展览是极其少有的(国内尚属首次),本次烟斗艺术展参展的斗师有一半来自于广东湛江,其他则来自于全国各地,基本代表了现在中国手工烟斗制作工艺的水准,其中更有一些斗师的作品已经得到了国际烟斗经销商以及烟斗客的认可。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展览为中国斗师提供展示和交流平台,推动和促进中国烟斗工艺的发展与创新,也让更多没有接触过烟斗的观众了解、认知、进而喜爱上烟斗工艺以及烟斗背后丰富的文化底蕴。

展览时间:2020年9月16日—9月26日
开放时间:9:00-17:00 逢周一休馆
展览地点:深圳美术馆(罗湖区东湖公园内)
展览参与:免费观展 需电话预约看展
预约电话:0755-25426069(见文末观展须知)

参展艺术家
战平 刘永胜 李凯 戴进 刘建生
刘志军 薛天虹 陈策 陈俊任
陈经何 崔世凯 谢民 谢尚两 游适任
欧拔 卫奇鹏 赵世海 郑宗辉 苏武贵

部分展览作品欣赏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深圳美术馆】2020手工烟斗艺术展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