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118种簕杜鹃“亮相”簕杜鹃谷公园,冬天赏花,走起!

                           

活动时间:即日-1月18日
活动地点: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办簕杜鹃谷公园
活动主题:2020-2021簕杜鹃品种跨年展
活动参与:免票免费

簕杜鹃谷公园更多介绍点此>>

满园姹紫嫣红、各有姿态
航城簕杜鹃谷里
一场簕杜鹃花争艳的“比赛”正在进行中 18种簕杜鹃“亮相”簕杜鹃谷公园,冬天赏花,走起!"

簕杜鹃品种跨年展已经拉开帷幕
118种簕杜鹃“亮相”花谷
北国飘雪之际,宝安花季正

18种簕杜鹃“亮相”簕杜鹃谷公园,冬天赏花,走起!"簕杜鹃品种——大叶塔紫

簕杜鹃品种跨年展
簕杜鹃品种跨年展由航城街道办事处、深圳市花卉协会、深圳市簕杜鹃研究会等部门主办;

簕杜鹃科普馆承办的簕杜鹃品种跨年展已拉开帷幕,展出品种多达118种,既有市民常见的簕杜鹃品种,也有稀有的品种,让市民在欣赏花海的同时学习簕杜鹃的知识;

此次花展将持续到1月18日。

18种簕杜鹃“亮相”簕杜鹃谷公园,冬天赏花,走起!"18种簕杜鹃“亮相”簕杜鹃谷公园,冬天赏花,走起!"

漫步在簕杜鹃谷公园中
种植在公园中的簕杜鹃已经盛开
五彩斑斓热情似火

18种簕杜鹃“亮相”簕杜鹃谷公园,冬天赏花,走起!" 18种簕杜鹃“亮相”簕杜鹃谷公园,冬天赏花,走起!" 18种簕杜鹃“亮相”簕杜鹃谷公园,冬天赏花,走起!"

簕杜鹃花期从每年10月开始到次年4月,但是开花在30天至45天后将进入“休整期”。所以,在2020深圳簕杜鹃花展后,还能有如此规模的花展确实很难得。

随着学生寒假的到来,簕杜鹃科普馆还将举办一系列以学生参与为主的簕杜鹃科普活动,普及簕杜鹃知识,同时,工作人员也提醒市民,增强疫情防控意识,错峰来谷,欣赏花展。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