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深圳美术馆】坚持——景丽莉、贺勤工笔画作品展

                           

【深圳美术馆】坚持——景丽莉、贺勤工笔画作品展

    景丽莉、贺勤两位老师均为工笔画家,是深圳罗湖美术队伍的骨干力量,同门姐妹,景老师专长花鸟,贺老师多以人物为主,勤奋、执着、专注是两位老师在专业追求的共同状态,令人敬重。景老师的作品给人以安静、祥和的感受,在继承老师优秀传统的同时形成自己的艺术表现语言,在师法自然的过程中对花鸟世界细心领悟,提取精华,使作品有如诗般的抒情和优美,凸显景老师自己的作品面貌特色;贺勤老师笔下的人物,多是女性或儿童,在取景构图选择上有独特的视角,往往选择日常生活中的人物场景,对人物的动态进行刻画和描述,注重人物的瞬间神态,手法细腻入微,线条挺拔流畅,同样有了自己的工笔画风。

本次共展出两位老师近一两年来40余件新作,她们的作品,定会带来感动和感慨,在作品中我们将会慢慢体会到特有的精神和力量。

展览日期:2021年2月26日—3月9日
展出地点:深圳美术馆(罗湖区东湖公园内)
开放时间:9:00-17:00 逢周一休馆
展览参与:免费观展 需电话预约看展
预约电话:0755-25426069(见文末观展须知)

部分展出作品欣赏
【深圳美术馆】坚持——景丽莉、贺勤工笔画作品展 【深圳美术馆】坚持——景丽莉、贺勤工笔画作品展 【深圳美术馆】坚持——景丽莉、贺勤工笔画作品展 【深圳美术馆】坚持——景丽莉、贺勤工笔画作品展 【深圳美术馆】坚持——景丽莉、贺勤工笔画作品展 【深圳美术馆】坚持——景丽莉、贺勤工笔画作品展 【深圳美术馆】坚持——景丽莉、贺勤工笔画作品展 【深圳美术馆】坚持——景丽莉、贺勤工笔画作品展 【深圳美术馆】坚持——景丽莉、贺勤工笔画作品展 【深圳美术馆】坚持——景丽莉、贺勤工笔画作品展 【深圳美术馆】坚持——景丽莉、贺勤工笔画作品展
【深圳美术馆】坚持——景丽莉、贺勤工笔画作品展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