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报名】重阳登高徒步活动14日与您相约龙城公园

                           
【报名】重阳登高徒步活动14日与您相约龙城公园 为全力把龙岗打造成为深圳的创新城区、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进一步推进我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满足市民体育健身活动的需求,同时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广泛传播全民健身理念。经研究,定于2021年10月14日举办2021年龙岗区重阳登高徒步活动。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如遇下雨或恶劣天气则推迟举办
活动地点:龙岗区龙城公园
集合地点:龙城公园北门广场(清林路与爱心路交界处附近,龙城公园管理处旁)
活动规模:100人
主办单位: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龙岗区登山运动协会
参与人员:50-65周岁,登山徒步运动爱好者

活动流程【报名】重阳登高徒步活动14日与您相约龙城公园

登山线路:

龙城公园北门广场→环山绿道→登山道→清风亭)→好汉坡→环山绿道→造型龙墙→云影亭→下山道→龙城公园北门广场)。全程约3.9公里,累计爬升88米。

【报名】重阳登高徒步活动14日与您相约龙城公园

登山徒步线路图

活动报名方式:

1、请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线上报名
【报名】重阳登高徒步活动14日与您相约龙城公园
名额报满即截止
2、活动咨询:陈先生  28920520;
3、填写报名资料时务必填写正确。活动T恤码数请在报名环节根据尺码表选点,T恤活动当天现场根据报名资料发放,不接受更换。

【报名】重阳登高徒步活动14日与您相约龙城公园

活动相关事宜

【报名】重阳登高徒步活动14日与您相约龙城公园

(一)活动须知

1.凡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心脑血管疾病和其他不能参加剧烈活动疾病的人员以及年龄偏大、身体欠佳的人员不能参加本次活动,否则责任自负。年龄要求50-65周岁(含50和65周岁)。

2.报名时请认真核对身份证号,活动组委会将为每位参加活动的人员购买一份个人意外保险。

3、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成功后不允许变更替换报名学习以及活动名额转让。

4、活动当天签到时须本人签署《2021年龙岗区重阳登高徒步活动活动参加人员声明》。

5、参与人员限定100人,报满为止。

6、报名前请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下载并阅读了解本次活动规程。

【报名】重阳登高徒步活动14日与您相约龙城公园

报名前须打开仔细阅读

《2021年龙岗区重阳登高徒步活动规程》

(二)相关声明

1、本活动有一定的风险,参加者应根据自身的状况作出是否参加活动的决定,并应对自己的安全负完全责任。

2、活动范围内如果发生意外事故,组织者有义务组织救援,但对于事故造成的身体损害,乃至不可逆转的永久性身体损伤、后遗症等,以及事件伴随的经济损失,活动组织者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3、一旦报名(凡向活动组委会提供姓名、身份号者视为报名成功),即为参加者(包括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已经充分了解并自愿接受本免责条款,本免责条款自动生效。否则,请终止报名,已报名的参加者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4、本声明同样适用于活动各环节志愿者。

(三)活动注意事项

1、根据天气变化,合理增减衣物,为防止天气变化,请自备好雨具。

2、登山运动强度相对较大,如遇身体大适或发生意外请及时寻求志愿者帮助。

3、活动装备包里装有瓶装水,喝完请勿扔弃,可在出发区和补给点加装桶装水。不能喝冷水的,须自备热水。

4、参与人员必须先接受体温、健康码、行程码的检测,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方可签到参加活动,请配合防疫工作人员的工作。

5、请注意保护环境,严禁乱扔垃圾和破坏植被,垃圾须正确分类后扔在指定位置。

6、注意防火,登山徒步过程中禁止吸烟,严禁携带火种上山。

7、凡本次活动参与者必须遵守活动组委会制定的纪律和统一路线进行活动。对于没有遵守纪律和执行统一路线的参与者,在参加本次活动中出现任何问题责任自负。

特别提醒:请勿以跑步及其它非徒步形式完成活动!

健身活动,不计成绩;

放慢脚步,徒步赏秋;

拾阶而上,登高望远;

时刻牢记,安全第一!

活动干货彩蛋:

1、07:30-08:00到达,从龙城公园北门进,停车位紧张,建议绿色出行。

2、到达现场后了解活动规程,签到领取活动装备(T恤、冷感毛巾、手提袋、签到卡等),静候活动正式开始。
3、需要您遵守活动的进程与安排,如提前出发将无法完成全部4签的打卡盖章,也将打乱志愿者开展服务的安排,更会影响到您全程纪念品的领取。
4、活动过程保持微笑与开心,官方摄影师将全程抓拍为并实时提供照片下载。

【报名】重阳登高徒步活动14日与您相约龙城公园

活动照片直播二维码

扫码或长按欣赏精彩瞬间
 

转自:龙岗文体通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