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2022-2023年度深圳重疾险参保缴费即将开启!深圳重疾险个人参保39元/年

                           
022-2023年度深圳重疾险参保缴费即将开启!深圳重疾险个人参保39元/年"

4月24日,深圳市医保局主持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2022-2023医保年度参保缴费正式启动!

 

为积极响应国家、广东省大病保险政策,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医疗保障需求,深圳市医保局自2015年推出深圳重疾险,为深圳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提供更多层次的医疗保障,努力为参保人提供全方位身心健康保障、提升幸福感。

相伴7年,初心依旧,本年度深圳重疾险重磅升级保障服务给力max!四大核心优势、两大健康增值服务全面守护你的身心健康!

01

四大核心优势

重疾保障补充稳稳的

39元 / 人 / 医保年度,实惠保全年

一天只需1毛1,就能享受一整年百万医疗保障,这样的市民福利轻松Get!

不限年龄,不限既往症

深圳重疾险没有户籍、年龄、职业、病史限制,无须体检或健康告知,只要是深圳市基本医保参保人且为在保状态均可参保。

两大保障,重疾不用愁

“住院补充保障”,即保障期内,参保人住院时发生的医疗费用,属于社会医疗保险目录范围内,且应由其本人自付的部分累计超过1万元的,超出部分由承办机构支付70%

“特药保障”,即保障期内,参保人在深圳市医保定点医院和定点药店购买深圳重疾险特药目录里的17种特药的费用,也可以报销70%最高可以报销15万

两大保障,贴心为参保人减轻重疾负担,“保”你轻松就医不忧心。

报销省心,一站式赔付

深圳重疾险提供“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采用医保卡记账方式直接结算,“刷”一下超简单,省时又省力。此外,还在医保局各分局设有特殊情形零星报销理赔网点,充分考虑到不同群体的理赔需求,便捷理赔、满足你的心声。

02

两大健康增值服务

保你身心健康暖暖的

足不出户,线上问诊

针对当下疫情反复现状,今年深圳重疾险为参保人提供线上问诊服务每人可享3次可在参保深圳重疾险后前往“城市一账通”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平安好福利APP自主领取

罕见病药品报销金

患有SMA脊肌萎缩症、庞贝氏病、法布雷病和黏多糖贮积症(Ⅰ型)的深圳重疾险参保人在使用艾满欣、美而赞、法布赞、艾而赞特效药时,提供最高5万元的指定用药费用报销额度

重磅升级!深圳重疾险参保即将开始!亮点速get√
深圳重疾险团体参保
5月1日  正式开始!

内容来源:城市一账通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