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开学季,学生可以这样乘坐地铁→

                           

“开学季地铁出行攻略”请注意查收!

第一次来深圳不知道怎么坐地铁?看这里看这里,这份“乘坐秘籍”快快码住收藏,出行“安全又顺畅”~

开学季,学生可以这样乘坐地铁→

【儿童票】

身高1.2米以下或6周岁以下(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的儿童可免费乘坐城市轨道交通。儿童票(可享受票价5折优惠)适用于身高1.2米—1.5米或6—14周岁的儿童,家长可在车站的客服中心处购买。

开学季,学生可以这样乘坐地铁→

 没有手机的学生宝们,可以通过「线上」或「线下」两种途径办理深圳通学生卡。
👉线上:

通过「深圳通APP」申请办理学生卡,按照在线提交资料、支付资费、完成审核、卡片制作、快递邮寄到家这些步骤,就能顺利收到学生卡啦~

开学季,学生可以这样乘坐地铁→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下载“深圳通APP”

 

👉线下:

带齐资料,可前往以下地点现场办理深圳通学生卡,现办现取。宝们可以滑动下方文字查看哦~

 

【需要携带的资料】

学生需带:

(1) 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

(2)在校证明或学生卡(15周岁以上必带)

监护人或代办人需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

 

【深圳通自营客服网点】

(1)会展中心站客服网点

地址:深圳地铁1/4号线(罗宝线)会展中心站内D出口

(2)老街站客服网点

地址:深圳地铁1/3号线(龙岗线)老街站内B出口

(3)宝安中心站客服网点

地址:深圳地铁1/5号线(罗宝线)宝安中心站内E/F出口

(4)南山客服网点

地址:南山区龙珠六路桃源村26路公交车总站

(5)东昌客服网点

地址:罗湖区太白路2017-9号203路公交车总站旁

 

服务时间:

(1)-(3)网点:周一至周日8:30—19:30

(4)-(5)网点:周一至周日8:30—11:30,12:30—19:30

 

进闸机时用微信,出闸机时用不可用地铁卡,这样就无法出站啦,还可能会重复扣费。在单个车程中,进出闸机请使用同一种方式~
开学季,学生可以这样乘坐地铁→

通过闸机进入付费区后,停留时限为210分钟。超过210分钟出站,除需缴交当次车程费用外,还需按普通车厢线网最高单程票价补交超时票款(使用优惠票须按优惠后票价补交,计次票须扣除1次乘车次数后更新车票)。因运营原因造成超时乘车的,不计算在时限范围内。

开学季,学生可以这样乘坐地铁→

如携带重量大于20公斤且不超过30公斤的物品,或者外部尺寸长宽高之和大于1.4米且不超过1.6米的物品乘坐普通车厢,需到客服中心购买与普通单程票车资等额的行李票。进出站请使用宽闸机和垂直电梯哦~

重量超过30公斤或外部尺寸长宽高之和超过1.6米的物品,不得携带进站乘车。

开学季,学生可以这样乘坐地铁→

内容来源:深圳地铁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