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演出文娱

【免费开放】版画基地灯光秀已重新开放

                           

灯光秀开放时间:每日19:30-19:50、20:20-20:40,共计两场。

预约服务:
版画基地免费向公众开放,游客需预约方可入园,预约方式:在“观澜版画”公众号菜单栏【预约】-【个人预约】选择【筛选】,搜索【观澜版画】即可预约。

目前版画基地不提供讲解服务,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园区内严禁使用小蜜蜂等扩音设备,请文明参观,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

不使用智能手机而无法预约的老人或因系统原因无法预约的游客,如身份证尾号带字母的游客、港澳台同胞及外籍人员,可到现场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登记入园,港澳同胞出示回乡证,台湾同胞出示台胞证,外籍人员出示护照(原件、复印件均可);版画基地儿童免预约,请带儿童入场的成年人预约即可。

如有其他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0755-32960866(周一至周日:9:00-12:00,14:00-18:00)

免费!版画基地灯光秀今日起重新开放

为丰富广大市民游客的夜间休闲生活,近日,版画基地已对园区灯光秀设备进行检修,于2023年8月26日(本周六)晚试运行,闭园时间推迟到21点。
免费!版画基地灯光秀今日起重新开放
免费!版画基地灯光秀今日起重新开放
内容来源:观澜版画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