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公益培训】街舞、流行舞、素描…罗湖区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报名开启!

                           

【公益培训】街舞、流行舞、素描...罗湖区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报名开启!

培训课程:
素描、书法、摄影、口才、街舞、流行舞等

学员人群:
7-65岁人群均可按需报名

报名时间
2023年10月26日20:00—10月31日20:00

报名方式:
关注“罗湖文体通”微信公众号,注册账号后方可在线填表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系统摇号,摇号成功与否均有短信通知

摇号时间:
2023年11月1日 15:00

课程信息
【公益培训】街舞、流行舞、素描...罗湖区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报名开启!

学员须知:
➊ 为节约公共资源,发挥公益文化培训最大效益,所有公益培训课程实行考勤制度,已录取课程的学员须按时参与学习,严格遵守上课纪律,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课;请假须提前向授课老师递交请假条,无故旷课达两次视为放弃培训;

➋ 公益文化培训仅为学员提供师资、场地、教学设施设备,培训所需的学习用具、教材、服装等由学员自备;

➌ 如遇恶劣天气(如台风、暴雨等),按照气象局发布的气象预警信号规定,当天所涉课程一律取消不再另行通知,待警报解除后,恢复正常上课;

➍ 公益培训班首次开课时,学员须携带本人或监护人身份证件(验原件留复印件),同时签订《安全承诺书》并确保所填内容真实有效。

➎ 每个学员只能报一个课程,不得串班上课,对串班上课的学员,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进入课室;

➏ 为营造安静、良好的学习环境,尽量减少对课程教学造成不必要影响,少儿类课程上课期间,请家长在教学区外等候;

➐ 有疾病史以及特异体质者报名前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课程报名;

➑ 在法定节假日期间所开设的相关公益培训课停课一次,后续课时将顺延,确保所有课程课时一致。

内容来源: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