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奋斗龙马本周日开跑!注意,这些路段实施管控!

                           

龙华龙华半程马拉松将于12月10日(本周日)上午7:30鸣枪开跑,比赛期间采取的交通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比赛前临时管制时间及路段
1.2023年12月9日22时至12月10日12时,龙华大道(观艺路-求知路段,北往南方向)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 
2.2023年12月10日0时至10时,观澜人民路(广场沿河路-龙华大道段,西往东方向)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
3.2023年12月10日0时至12时,观艺路(双向)、求知路(双向)、东环二路(龙华大道-龙嫦路段,东往西方向)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
(二)比赛期间管制措施
根据比赛线路安排,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于2023年12月10日6时30分开始对龙华大道(观澜人民路-民丰路段,双向)、东环二路(龙华大道-景龙建设路,东往西方向)实施交通管制,而后从折返点(龙华大道/民丰路路口)随比赛队伍向北推进,根据指挥部指令,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逐步分段解除交通管制(双向)。
(三)赛道停放车辆清理
为做好比赛相关工作,2023年12月9日20时至10日12时,龙华大道(观澜人民路-民丰路段)、观澜人民路(广场沿河路-龙华大道段)、和睦三街、观艺路、求知路、东环二路(龙华大道-景龙建设路段)禁止停放一切社会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含人行道、路内停车泊位、非机动车道、便道、辅道)。
 

二、出行提示
(一)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赛道周边道路,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建议选择其他道路绕行前往。

(二)交通管制期间,行经上述管控路段的公交线路将有所调整,请在上述路段乘坐公交的市民,留意交通部门发布的信息,合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请注意:执勤交警将在管制路口设立禁行牌或者是利用设施隔离进行管控,并在相邻路口进行前端分流,在周边道路进行分流疏导,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标志或者交通设施的指示,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
三、路况信息发布方式
马拉松比赛当天,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通过道路信息诱导屏、电台广播、深圳交警互联网主页、手机APP、微博、微信密集播报实时路况,敬请市民在出行前掌握全市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2023深圳龙华半程马拉松将于12月10日(本周日)上午7:30鸣枪开跑,各位龙马参赛选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奋斗龙马,即将出发!
奋斗龙马本周日开跑!注意,这些路段实施管控!
2023深圳龙华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2023年12月10日(星期日)7时30分至11时30分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深圳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管制的交通管理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现将比赛期间采取的交通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奋斗龙马本周日开跑!注意,这些路段实施管控!

2023深圳龙华半程马拉松开跑在即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跑友们,奋斗龙马等你们哦~

 

内容来源: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编辑整理:龙华文体云,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