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三月限定花海』即将惊艳上线!

                           

『三月限定花海』即将惊艳上线!

三月春风起,月季迎客来
2024深圳月季花展宝安分会场
将于3月8日-3月17日
松岗街道五指耙公园举办

活动时间:2024年3月8日—17日
活动地点:宝安区松岗街道五指耙公园

本届展会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以“繁花似锦,香溢松岗”为主题,通过搭建“主题展览”“科普体验”“美食市集”“趣味打卡”“天幕休憩”等多区域来激发公园多元活力。

活动现场共设有24个美食、非遗、文创等特色摊位,包括了轻食小吃、甜品、茶饮等,汇聚成浓浓人间烟火气。

同时还设置了“插花”“丢沙包”“草坪保龄球”“撕名牌”“拔河”等互动活动,一站式满足市民游客吃喝玩乐的需求。

“汉服巡演”作为活动当天巡游活动的重头戏,沉浸式汉服游园,将为游客展现一场极具风雅的视觉盛宴。

活动将根据人流量的不同,周末期间免费开展小型表演和综合性表演,包含川剧变脸、杂技表演、草地音乐等,精彩纷呈,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文化娱乐体验。

『三月限定花海』即将惊艳上线!

月季花开迷人眼
四时长放色常同
欢迎小伙伴们
来2024深圳月季花展宝安分会场
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来源 | 宝安日报(资料图片)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