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读书讲座

“宝玉”来了!今天上午,欧阳奋强老师带你走进贾宝玉!

                           

“宝玉”来了!今天上午,欧阳奋强老师带你走进贾宝玉!

近代诗人黄遵宪曾评价《红楼梦》——
乃开天辟地、从古到今第一部好小说
当与日月争光
万古不磨者

而提到《红楼梦》,人们自然而然便会想起87年央视版的《红楼梦》。此剧被誉为“中国电视史上的绝妙篇章”“不可逾越的经典”!

本周六,1987年版《红楼梦》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老师,将来到深圳图书馆,带领我们走进贾宝玉,致敬文学经典!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2日(周六)10:00-12:00
活动地点:深圳图书馆 五楼报告厅
活动参与:无需报名,直接前往入场

讲座嘉宾

“宝玉”来了!今天上午,欧阳奋强老师带你走进贾宝玉!

欧阳奋强
国家一级导演、中国红楼梦学会艺术与文创委员会主任。1987版电视剧《红楼梦》贾宝玉的扮演者。从事导演工作以来,已执导了45部600余集电视剧作品;5部院线电影作品。执导作品有《山梁上的太阳》《我的妈妈在西藏》《欲海狂潮》《啊、雀儿山》《雄起酒家》《高路入云》《中国公主杜兰朵》《反击》等,多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全国少数民族题材“骏马奖”、全国优秀戏曲电视剧奖、全国优秀电视剧“金鹰奖”、“红星特别奖”、全国农村题材“神农奖”、“十六大作品入围”奖。

免费活动,参与无需报名预约
座位有限,敬请遵守现场秩序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