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感谢有你!龙岗免费送春节返乡车票啦,快来报名!

                           

感谢有你!龙岗免费送春节返乡车票啦,快来报名!

回家过年
是永恒的温暖话题
每一年的春节前夕
欢送来深建设者平安、顺利、温暖返乡
已经成为龙岗区
传承多年的温暖关爱活动

“龙岗感谢您 把爱带回家”
这句平实而暖心的问候
一直被广大龙岗来深建设者所熟知
今年,感动继续

感谢有你!龙岗免费送春节返乡车票啦,快来报名!

    本届春节返乡主会场开设的12辆爱心大巴将开往全国5个省份12个城市,通过线上自主报名和区总工会线下免费赠送送出540张车票。另有吉华街道、横岗街道、宝龙街道以及坪地街道专场等四个分会场共1130张返乡车票,将由各街道办事处自行统筹,欢送辖区来深建设者陆续返乡。

活动信息

目的地:5个省份12个城市12辆爱心免费大巴(1条线路1辆大巴)

感谢有你!龙岗免费送春节返乡车票啦,快来报名!

发车时间:2020年1月10日上午9:00
发车地点: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龙岗区龙岗大道6010号)
报名方式:微信扫码进入“龙岗发布”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我的龙岗”-“免费车票”进入报名系统,点击选择目的地,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提交完成报名。

感谢有你!龙岗免费送春节返乡车票啦,快来报名!

点击目的地查看报名情况,当报名名额满员时,请申请候补名额。(当线上成功报名者在1月8日18:00前工作人员无法联系上即取消资格后将按报名顺利替补。)

放票时间:1月2日18:00起,即可在各个平台上报名,实行分批次放票方式;分别为1月2日19:00、1月4日18:00,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6日18:00,一个微信号报名一个人。

划重点!!
这次是实行分批次放票方式
1月2日、4日两天都有车票放出
记得调好闹钟抢票哈!

领票须知
1月10日在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发车的6条免费线路车票。

❶线上报名成功后,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在1月5日-1月8日每天6:00-20:00凭身份证到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售票窗口换取免费车票;

❷如行程改变,请务必在1月6日18:00前在报名系统中取消预约(点击进入对应目的地即可操作),或致电告知工作人员;

❸报名成功却不领取车票、领取免费车票后无故缺席,造成返乡座位资源浪费者,将列入活动“诚信”黑名单;

❹本次活动规定一辆车最多只能携带3名1.1米以下的小孩,参与报名领票的来深建设者若携带小孩,报名时应说明情况,报名乘车人的年龄不得超过65岁;

❺线上报名统一发车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上午9:00,请市民朋友,确定相关路线和时间后,再报名领取免费车票;

❻咨询电话:
深圳侨报:0755-28949738(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00-18:00)。

一张车票,一声问候,一份心意
小伙伴们,快把这个好消息
转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