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公益培训】光明区文化馆“乐享艺术生活”系列终于上线啦~~

                           

网络预报名:2023年3月24日9:00-3月30日23:55截止
公布中签:3月31日
报名确认时间:3月31日-4月1日(登录官网线上确认)
开课时间:4月6日
上课地点:光明区公明街道振明路9号光明区文化馆C座培训中心(光明区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
咨询电话:0755-21385383(9:00-12:00、14:00-18:00)
主办单位: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

光明区文化馆乐享艺术生活公益文化艺术培训,招生报名开始啦~~~公益培训带着40多项课程走来了,

【公益培训】光明区文化馆“乐享艺术生活”系列终于上线啦~~

活动简介:“乐享艺术生活”公益文化艺术培训是光明区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品牌文化活动,具有课程多样化、普及度高的特点,2019年被评为第十七届深圳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需求,积极推进服务创新,努力践行全民艺术普及的职责和使命,2023年度“乐享艺术生活”公益文化艺术培训第一期定于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起正式招生。

课程安排表:
【公益培训】光明区文化馆“乐享艺术生活”系列终于上线啦~~

报名指南:方式1:
公益培训|光明区文化馆“乐享艺术生活”系列终于上线啦
关注“光明区文化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心仪的课程(微信识别二维码报名)
方式2:网站报名(网址:https://www.szgmwhg.com/)点击“光明区文化馆”网站-“线上活动”-“公益培训报名”
方式3:拨打0755-21385383进行报名【仅限老年人(女性55岁及以上、男性60岁及以上)和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查看报名结果:
1.进入“用户中心”-“培训预报名”查看报名信息(已报名学员信息显示“待审核”,需等候系统审核后进行摇号,摇号结果将在报名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公布结果,中签的学员将会收到手机短信通知。)
2.中签学员需在48小时内登陆文化馆官网(用户中心 – 公益培训记录)进行线上签字确认报名并加入班级群,逾期视为放弃本次公益培训中签名额,且不得再次参加本期其他培训项目的报名,系统将根据空余名额随机补录。
报名须知:
1.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摇号抽签+线上签字确认”的方式进行(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无需摇号报名,请致电0755-21385383咨询报名)。
2.学员报名需根据本人身份证信息如实填写,不得冒用他人身份信息。请按照报名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因信息不实或不完整导致无法报名,责任自负。3.报读人员报名成功后,所有拟录取者必须进行线上确认后方可成为正式学员。4.参加培训班的学员需签订相关安全责任协议。5.课程不满6人报名将取消该课程。

6.更多注意事项可点击光明区文化馆公益培训即将上线,这份注意事项请查收!查看。

学员须知:
1.本培训项目为公益性文化活动,只为学员提供师资、场地、教学设施设备,不收取任何费用,学员需自备上课期间所需的学习用具。
2.考勤安排:所有学员须准时签到上课,迟到超过30分钟视为旷课。公益培训课程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同一学期内累计缺勤2次(请假2次及以上为缺勤)的正式学员1年内将无法参加公益培训项目。如遇恶劣天气(如台风、暴雨等),按照气象局发布的气象预警信号规定,当天所涉课程自动暂停。3.每人限报1个项目课程。请仔细阅读各项目时间安排,以免与其他事项时间冲突。一旦确定为正式学员,中途不能退出。4.本培训项目不提供学员托管服务,须家长提前安排好接送学员事宜,请各位家长悉知。5.培训期间请学员按照教师要求着装,尊重教师,尊重同学,守培训场所的各项规定,文明培训。私人财物自行保管,如有损失,责任自负。
温馨提示:因报名人数众多,为避免系统发送短信延误,请市民群众于系统摇号结束后登录报名网页查询个人报名摇号情况,以官网公布的报名摇号结果为准。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